愉悅的魚樂

因為愛情:王菲:陳奕迅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我只不过是想和自己对话。

当我重新想要写部落格的时候。
我不断在想该走什么路线?
哇塞~ 路线?先生,你以为你是谁呀?
哈哈………… 没错~ 我是没什么大智慧,
没什么大才华。
所以只是想说在我难过的时候,
有个地方让我纾解。
当我开心的时候,
有个地方让我分享。
我也明白有时候我写的一些道理,
对别人而言根本就是无聊的舆论。
因为他们早就已经看透、了解这些凡尘俗事。

所以其实我当初选择了写的一大堆道理,
全部都是在警惕自己。
都是在告诉自己之前自己犯了什么错,
然而接下来又该怎么做。
因为有时候语言是无法表达我们的想法的。
有些事情我没办法直接了当的告诉对方。
所以我选择了利用字来告诉对方。
我引用了的那一大堆道理都是在影射着自己,
有我做错的事情、有我应该做而无法完成的事情。
等等……………… 都是为了警惕自己不要再犯错。
我觉得这个方法的效果还不错,
因为我可以更加的了解自己的缺点。
进而改变自己的态度与行为。
对不起如果我的文章让你觉得不舒服。
一切都纯属我个人的想法与意见。
可能是愚昧的,可能我还需要多磨练。
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地~ 谢谢你的意见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