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悅的魚樂

因為愛情:王菲:陳奕迅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Klang一日游~

今天和同学们到巴生一日游,玩得不亦乐乎。
首先是到J的家拜年,再来到一心素“捞生”
还给了我们的寿星Yvonne一个“寿包”惊喜呢!
之后又到东禅寺逛了一圈~

最后就是到松家领了今年的最后一封红包。
天啊~ 真的很充实。

这就是我们在一心素的重头戏~"捞生"~
虽然说是吃素~ 可是食物的味道,
让我完全忘记了我身处素食馆。

味道实在是太棒了,甚至比一些荤食还要美味。
最后一道菜就是我们为Yvonne准备的寿包啦~
大大的寿包里面裹住一颗一颗小小的小寿包。
既有创意,又可爱。重点是还可以贺寿。
而且我超爱吃寿包的啦~~~O(∩_∩)O~~~

经过了一整天~ 大家都累垮了。
隔天还有课的大家都已精疲力尽。
我想明天班上应该是寥寥数人;
缺席的缺席,睡觉的睡觉。
而我呢,还在挣扎着到底该不该去上课呢?
最后的决定是:顺其自然吧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