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悅的魚樂

因為愛情:王菲:陳奕迅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自己親手毀滅的愛情。

故事有點長~ 如果你認為你有時間那就閱讀吧~
如果耽誤了你的時間,不好意思啊,我是想找個抒發的地方而已。

我們認識不算太久,但是很快我們熱戀了。
跟很多情侶一樣,我們不夠瞭解對方。
時間慢慢地過去,經過了約3個月,
大男人脾氣的我,開始不耐煩很多事情。
小姐脾氣的他,其實他只不過是需要關心和愛護。
但是我始終沒有做到,我沉溺在被愛的過程。
我不夠細心也不浪漫,更是懶惰付出任何感情或是力氣。
就這樣他忍耐著我,包容著我。
其實一直都知道,但是被寵得肥肥胖胖的我,
根本沒有想過他會有離開我的一天。

但是身無分文的我,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。
安安分分的開始了工作人生,
上班了一個禮拜,我開心的與他分享著工作上點點滴滴。
我喜歡他在聆聽我,但是我往往忽略了他,
她開心嗎?她傷心嗎?他生病嗎?他健康嗎?
但是我心裡盤算著,我開始了工作人生,
很快就能夠利用我的工資,
帶著他一起逛街吃飯遊玩。
在還未找到工作前,很多時候由他來付款,
每一次我都知道,他自己也需要錢來生活。
因此才開始減少了一同出去遊玩的生活。
所以得到工作后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,
而是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帶著他出去玩樂,
而他不再有後顧之憂。

然而突然某一天,他開始迴避我。
在面子書刪除我的留言,不回覆我的信息,
更不會接我電話。

我越來越緊張,我開始用分手來試探他,
信息帶著分手意味濃郁的字眼。
他始終無動於衷,還答覆我說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過。
我開車到他家外面等他,等了2個小時的我,
見了他一面,我忍不住問他,為何關機。
他只回覆說,電話沒電了。
我頓時失望萬分,我掉頭就走,開車直奔我家。
但是半路就開始後悔了,為何我這麼衝動。
我想抱抱她,哄哄她,因為我太久沒見他,我想他。
但是怒氣依然一時無法消除,我依舊憤怒狂踩油門。

數天后的某個夜晚,我再也受不了他不回覆我信息。
我是個不聽見答案不會死心的人,我再次開車跑到他家。
這次不同的是,我是冒著生命危險的,
因為我很久沒有開manual車了,auto車被父母開走了。
剩下manual車的我,忍受不住疑惑的心情,
開著車子就衝過去了,只是短短的路程,死火了數十下。
而且控制不了方向和速度,有好幾次差點撞到別的車子。
但是這都阻止不了我的疑惑之心。
到了他家之後,我知道這是非常讓人討厭的行為,
就是不斷地敲門,他家是鐵鎖和鐵門,
因此沒敲響一次都非常刺耳。
我就足足敲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門。

他不斷信息叫我回去,但是我內心突然一股衝動,
根本不會罷休,繼續的用力敲響著鏘鏘聲的門鎖。
他終於出來見我了,但是我聽到的第一句話是,
你很丟臉,你回家吧~
他雖然掉頭就走,但是我繼續敲著門鎖。
我說我得不到答案絕不會離開。
他說這地方不是他一個人住,會打擾到鄰居的。
其實我都知道,我失去了尊嚴丟了臉,
這是煩人的行為,但是我控制不到自己煩躁的心,
即將要失去我愛的人,我忍受不到這樣的折磨。
我告訴他得不到答案我絕不罷休,
我問爲什麽不回覆信息,他說不想回,
我問爲什麽不接我電話,他說不想煩,
我問爲什麽刪除我的留言,他沉默了。

我開始激動,我開始懷疑,我逼問他想怎麼樣,
我情緒失控,我想聽到的不外乎是,
他為什麼會這樣突然對我不理不睬。
然而他說他本來并沒什麽,但現在感覺我十分討厭。
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我多麼想要把他抱入懷裡,
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我多麼想要把他留在身邊。
我不斷逼問他想怎麼樣,到最後他破口而出說了分手。

他轉頭關門,我也掉頭開車回家。
回到家收到信息,他說,
謝謝我在他鄰居面前丟他家的臉,
被別人認為他認識了瘋子,
他只是最近壓力大不想理任何人,
然而我卻去他家大吵大鬧,
他說我可以吵他,但是不能吵他的家。
並說一輩子不會原諒我。

我摧毀了本來好端端的愛情。
我從來沒有好好耕耘和灌溉這棵愛情幼苗,
我在慢慢帶著愛情步向毀滅之路。
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心急,
最愛的人忽然對你不理不睬,
最愛的人忽然感覺在你身邊消失,
我覺得我根本不是他的愛人,
因為他不會向我分享他的不快樂。
他可能認為這樣是對我好,
但是他不知道,當我越擔心,就越加胡思亂想。

沒想到經過1年2個月后,他會可能從此以後從我生命中消失,
我為他感到高興,因為我根本是個垃圾,他絕對配得上最好的人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