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悅的魚樂

因為愛情:王菲:陳奕迅

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阿迪搬家了~

阿迪決定搬家了。無名不寫了。麻煩大家對不起了哦 =]
因為已經習慣了,只要一打開無名,我就想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。傷心的事情。
可是桑昕魚不再傷心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就叫做桑昕魚!哈哈……

請不要罵我一直說廢話,我明白你看到這里已經開始破口大罵:廢話!了。

我真的很就沒寫部落格了,好多東西想要寫哦!像丟了手機,開始工作,比賽心情……
很多很多。阿迪開始工作了哦,任務是教小學生認字。可以算是半個老師吧?
我還丟了手機,真的很沒有用啦!丟了手機不要緊,重要的是,電話號碼全都跟著不見了。
還有里面一些照片都還沒拿出來!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,不管成績怎么樣,都沒關系。
知道自己還需要加油,桑昕魚會努力的啦~ ^^

以后阿迪我會恢復寫部落格的習慣的,停筆那么久,還真的有點兒不習慣。不過阿迪還是會加油啦~~~~ ^^

5 条评论:

  1. 哥哥來支持咯~~~
    我之前電話不見了
    心痛也是因爲聯絡號碼都不見完了
    嗚嗚~
    迪弟要加油咯!
    我相信你縂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hi... gambate in competition!
    ...and, well done on getting a job! you big money spender!
    blek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快快写完全部,
    我要读。。。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哥。。。好久没听你唱歌了呢。。。。近来很忙吗?没时间上meetoto?祝哥哥你身体健康每天开心哦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